演員電影列表

2019
01/18
上映
天使怎麼了

天使怎麼了

The Angel

上映日期:2019-01-18 片長:1小時58分 劇情
代表阿根廷角逐奧斯卡最佳外語片,阿根廷導演路爾斯奧特入選坎城影展一種注目單元的《天使怎麼了》,將阿根廷史上有「死亡天使」之稱的囚犯故事搬上大銀幕。他也是該國有史以來牢刑最久的罪犯。 正值青春年華的卡洛斯,出生在幸福的小康家庭,頂著一頭金色捲髮,噘起鮮嫩紅唇,美得好像瑪麗蓮夢露,但他沒有踏上星路,反而成為阿根廷刑期最長的罪犯。 1970年代的阿根廷,剛轉到新學校的卡洛斯結識了家中經營「地下生意」的拉蒙,本來就喜歡刺激的他開始跟著好友踏上不羈的罪惡之路,他們偷竊、搶劫甚至不惜殺人,在槍響之中尋找歡愉,兩人的關係也越來越曖昧。被世人視為死亡天使的卡洛斯,以慾望做羽翼、暴力做光環,頭也不回地飛向墮落天堂…。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