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19
03/06
上映
驚奇隊長

驚奇隊長

Captain Marvel

改編自漫威同名英雄漫畫,本片將會是漫威首部單以女英雄為主角的電影。漫畫中的驚奇小姐也經過不少經歷與冒險,包括加入復仇者聯盟、與暗黑復仇者對立等,順利成為下一位驚奇隊長。 卡洛丹佛絲(Carol Danvers)是一名前美國空軍情報局探員,她因結識擁有並隱匿外星種族Kree血統身分的Mar-Vell,而意外得到Mar-Vell一半的超能力量。
2008
03/21
上映
我的左派老師

我的左派老師

Half Nelson

上映日期:2008-03-21 片長:1小時46分 劇情 勵志
最新預告:我的左派老師 預告
★全球超過八十個媒體、影評人破紀錄聯名盛讚:年度十大電影 ★風靡北美燃燒系樂團Broken Social Scene三張專輯、十五首作品,全程打造創團以來最動人的電影配樂 丹唐(雷恩葛斯林飾)是一位才華洋溢、魅力十足的年輕歷史教師,他帶給班上弱勢的青少年學生們相當正面的改變,但他對自由社會崇高理想在現實生活中正逐漸被消蝕殆盡。在紐約布魯克林區的教室裡,他班上十多位大多來自問題家庭的十三、四歲黑人學生是他生活的最大意義與重心。他作風激進,敢把學校的教科書放在一邊,與學生大談辨證理論與黑人民權運動,引導學生思考「改變」如何產生。 然而,這位在教室裡且極具啟發性且魅力十足的老師的私生活卻搖搖欲墜。他的前女友即將與他人走向紅毯,他對理想社會的心灰意冷讓他陷於藥癮而難以自拔。一日,班上女學生德蕾下課後在更衣室竟撞見自己的老師在嗑藥…。 【我的左派老師】大膽重新定義所謂的「好老師」,本片的主角雖然是毒品氾濫的紐約布魯克林區裡的一位嗑藥教師,影片並非是一部關於藥癮的電影。全片細膩刻劃失志教師與早熟學生之間真情的互動,影片同時也是關於每個人在生命中曾經跌落谷底與重新找回生命意義的歷程。 此外,風靡北美的燃燒系樂團Broken Social Scene(崩世光景) 結合五張專輯共十五首作品完成的精彩配樂,恰到好處地呈現了兩個主角迷失與追尋的情境氛圍。雷恩葛斯林詮釋邊緣教師入木三分,獲得奧斯卡最佳男主角大獎提名。這部新銳導演萊恩弗雷克(Ryan Fleck)的首部電影獲獎無數,更被超過八十個電影刊物、網站與影評人列為年度十大最佳影片,可以說是初試啼聲便鋒芒萬丈。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