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19
01/04
上映
愛上卡夫卡

愛上卡夫卡

Kafka's Lovers

踏上尋愛的旅程,與愛和解。知名台灣作家陳玉慧首次坐上導演椅,推出自編自導並擔任監製的愛情電影《愛上卡夫卡》。 以經典愛情小說《徵婚啟事》為代表作的知名台灣作家陳玉慧首次坐上導演椅,推出自編自導並擔任監製的愛情電影《愛上卡夫卡》(原名:XOXO卡夫卡),一鳴驚人地入選了2018年第21屆上海國際電影節亞洲新人獎。 本片電影配樂由國寶級音樂人林強擔任、剪輯師則請來泰國名導阿比查邦御用剪輯師Lee Chatametikool;演員方面,榮獲國家文藝獎的國寶級京劇名伶魏海敏、曾演出《賽德克・巴萊》的泰雅族男星游大慶、曾獲金馬獎評審團大獎的導演兼演員陳以文等也在片中擔任重要角色,製作與演出團隊的堅強陣容備受矚目。 故事描述,《愛上卡夫卡》中,舞台劇演員林家聲正在排練卡夫卡的《變形記》,戲正緊鑼密鼓籌備,他的法國女友Julie在此時也抵達台北,二人見面之後共渡良宵,隔天清晨家聲卻消失無蹤。Julie在家苦等多時,而其實也是前女友的劇場助理鳳梨也找上門,Julie在鳳梨的協助下,開始一段撲朔迷離的島上尋人。就像Julie和鳯梨在廟裡擲出的笑筊一樣,答案最終是自己的選擇,鳳梨不但要尋人也要找回她曾經失去的愛。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