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18
12/07
上映
Sunny 我們的青春

Sunny 我們的青春

Sunny: Tsuyoi Kimochi Tsuyoi Ai

上映日期:2018-12-07 片長:1小時59分 劇情
★ 【你的名字】金牌製作人 最新感動人心之作 ★ 日本流行樂教父小室哲哉生涯最後一次為電影操刀配樂 ★ 首首經典90年代J-pop金曲懷念放送 ★ 重量級女星 篠原涼子X廣瀨鈴X小池榮子X友坂理惠X渡邊直美 攜手共演 ★ 那些年我們一起做過的傻事 歡笑與淚水交織的青春記憶 為了妳 一定要找回來 翻拍自2011年的韓國電影《陽光姐妹淘》,篠原涼子、廣瀨鈴擔綱主演。日本流行樂教父小室哲哉生涯最後一次為電影操刀配樂。首首經典90年代J-pop金曲懷念放送。 那些年我們一起做過的傻事,歡笑與淚水交織的青春記憶,為了妳,一定要找回來! 已成為熟女的奈美(篠原涼子 飾)與高中時代好友芹香(板谷由夏 飾)相隔22年再度相遇,卻得知芹香因罹患癌症,生命只剩下一個月,她臨終的心願是找回高中曾經一起組團的「SUNNY」成員。為了幫助芹香完成願望,奈美想盡辦法聯繫上失散多年的好友們,隨著尋找的過程,彼此遺忘多年的青春回憶也再度湧上心頭。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