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18
11/02
上映
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日)

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日)

You Are The Apple Of My Eye(日)

上映日期:2018-11-02 片長:1小時55分 劇情
2011年改編自作家九把刀的同名小說,並由九把刀首度擔綱執導的台灣青春愛情電影《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不僅在台灣締造票房佳績,上映4天票房破億,最終以4.25億台幣作收,這股純愛熱潮更是大舉席捲全亞洲,在香港、中國大陸、東南亞地區叫好又叫座,屢創台片海外票房新紀錄。 相隔7年,日本更大動作將本片翻拍日本版,甚至為了還原電影中放天燈的場景,特地飛到台灣平溪取景,成為台片外銷國際的成功典範。日版由長谷川康夫擔任導演,找來近期當紅美少女-「乃木坂46」成原齋藤飛鳥演出日版「沈佳宜」;男主角則由新生代人氣男星山田裕貴飾演,山田裕貴更為了電影理了一個大平頭,神還原「柯景騰」一角。 日本版故事背景設定在2000年的日本,講述主角水島浩介(山田裕貴 飾演)和其他男同學幼稚地過著高中生活,被老師同學們視為超級問題學生。某天,浩介因為頑劣擾亂上課秩序,讓勃然大怒的老師抓狂卻又無計可施,決定找來班上的資優生早瀨真愛(齋藤飛鳥 飾演)來整治他。剛開始兩人的關係水火不容,直到一次真愛忘記帶課本得到浩介的拯救,意外的插曲悄悄拉近兩人的距離,就此展開一段青澀的初戀故事,然而這一場女生比男生早熟的愛情,終將面對現實的考驗…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