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18
10/26
上映
潛艦獵殺令

潛艦獵殺令

Hunter Killer

俄羅斯總統在一場軍事行動遭到囚禁,一名瘋狂的俄羅斯將軍意圖挑起第三次世界大戰,傑瑞德巴特勒飾演的潛水艇船長將與一支美軍海豹突擊隊合作,展開對俄羅斯總統的救援行動。 《潛艦獵殺令》故事描述在北極海的海底深處,美國潛艦艦長喬葛拉斯(傑瑞德巴特勒 飾)受到參謀長聯席會議主席查爾斯唐納根上將(蓋瑞歐德曼 飾)指派,前往搜尋一艘失蹤的美國潛艇,卻意外發現俄國即將發生一場軍事政變,眼看就要瓦解世界的秩序。葛拉斯艦長要保護艦上人員的安危,更要捍衛國土,他必須集結一支海軍精英特種部隊,前往搭救被綁架的俄國總統,並潛入敵軍海域,阻止第三次世界大戰爆發! 電影開拍前,傑瑞德巴特勒與導演便罕見地獲得美國海軍許可,親自前往珍珠港,搭上機密級的核子潛艇,展開整整三天海底生活,讓他大開眼界。傑瑞德巴特勒回想當時情景:「我就像拿到糖果的小孩,一登上潛艇就非常興奮,嘖嘖稱奇、完全停不下來!」此外,美軍更帶著全劇組進入訓練新兵專用的模擬裝置之中,讓他們直接面對艦艇漏水和砲彈室起火等緊急戰鬥狀況。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