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18
10/12
上映
大師之眼—從安東尼奧尼到伍迪艾倫

大師之眼—從安東尼奧尼到伍迪艾倫

Water And Sugar: Carlo Di Palma, The Colours Of Life

上映日期:2018-10-12 片長:1小時30分 紀錄
透過他的掌鏡,注定影史留名! 「身為攝影指導,最有趣且最重要的是,要熱愛繪畫、音樂、文學,不只接觸文化的單一面向,尊重且熱愛各項事物非常重要。」— 卡羅狄帕瑪 影史經典攝影大師卡羅狄帕瑪,15歲即加入維斯康堤《對頭冤家》製作團隊,自此成為新寫實主義光影旗手,由「改變現實」黑白色調,到「過於現實」彩色美學皆自成一家,一生儼如義大利電影史。本片由卡羅的人生伴侶阿德瑞娜擔任監製,重現大師百部電影精彩片段及珍貴採訪紀實。肯洛區、文溫德斯、貝托魯奇紛紛現身致敬,合作12部電影的伍迪艾倫道來老拍檔風趣逸事,窺看鏡頭外大師的彩色人生。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