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18
10/05
上映
藤子海敏:寂默鋼琴師

藤子海敏:寂默鋼琴師

Fuzjko A Pianist Of Silence & Solitude

上映日期:2018-10-05 片長:1小時55分 歌舞 紀錄
悠揚的鋼琴聲從巴黎一戶人家的門窗傳出來,一位金髮的婦人神情投入的彈奏著,她的名字是藤子海敏。 今年85歲的日本音樂家藤子海敏,一生流浪的傳奇故事,首度躍上大銀幕。 她出生於德國柏林,父親是瑞典人,母親是日本人,五歲時舉家遷回日本,父親因無法融入當地生活而拋家棄子。在艱難的情況下,藤子仍然受母親嚴格監督而學習琴藝,被媒體讚譽為「天生為演奏李斯特和蕭邦而誕生」的鋼琴家。然而年少在歐洲巡迴演出時,藤子卻逐漸失聰,但她始終沒有放棄對音樂的夢想,一生與琴弦同甘共苦。本片追隨著這位傳奇性女鋼琴家,從巴黎,柏林,紐約,到阿根廷,細膩捕捉她全球性的表演行程,與私人慢活中,愛貓如癡的獨特性格。 1932年誕生於柏林,父親是俄裔瑞典籍畫家/建築師,母親大月投網子是日本籍的鋼琴老師。 身為藝術家庭之女的海敏,很早便在鋼琴方面展現才華,並到德國音樂大學深造,並在那裏綻放她的才華,就在未來看似前程似錦時,海敏失去音樂人重要的聽覺。宛如舞台落幕般,海敏沉寂修養長達15年並回到日本,1999年日本NHK電視台注意到海敏的故事,並為她錄製了第一張專輯,專輯銷售量達兩百多萬張,一夕之間藤子海敏的名字傳遍整個日本及全世界各地,每場音樂會都座無虛席,如現代仙杜瑞拉般傳奇的一生,現今高齡的海敏仍在世界各地巡迴演出,海敏的童話還未結束…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