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18
09/21
上映
我很好

我很好

River's Edge

上映日期:2018-09-21 片長:1小時58分 劇情
導演行定勳作品,電影改編自日本當代名家岡崎京子生涯代表最高傑作的同名漫畫《我很好》,多線交錯的劇情穿插角色訪談,描寫1990年代東京高中生,無感地生存、本能地反應。電影主題曲由「涉谷系王子」小沢健二專屬打造。女星二階堂富美攜手吉澤亮,為戲全裸大膽火辣演出! 沒有夢想的時代,我們要怎麼活下去? 《我很好》故事講述若葉(二階堂富美 飾)為了幫助被男友霸凌的山田(吉澤亮 飾),結識了學妹吉川。三人為了保護山田珍藏的秘密「寶物」—一具河畔的枯骨,鞏固起超越友情的情感連結,卻不知不覺擾亂了身邊每個人的生活。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