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18
10/12
上映
機器戰犬

機器戰犬

A.X.L.

上映日期:2018-10-12 片長:1小時40分 科幻 動作
電影講述一名越野電單車手與高科技機械犬,在美軍及神秘軍火商的追捕下,建立出一段非凡人「狗」友情。這個非一般的科幻故事,與當年曾紅極一時的科幻喜劇經典電影《霹靂五號》Short Circuit的故事有著異曲同工之妙,吸引了曾創作出《蝙蝠俠—俠影之謎》Batman Begins、《蝙蝠俠—黑夜之神》The Dark Knight、《蝙蝠俠—夜神起義》The Dark Knight Rises等多部不朽名作的頂尖編劇大衛高耶目光,傾力幫助故事原創者奧利華戴利(Oliver Daly)全面提升製作資源,拍成這部兼具獨特性及娛樂性的作品;主角更請來紅遍美洲的樂壇小天后Becky G,以及美劇《殖民地》Colony上位新星亞歷士紐斯泰達(Alex Neustaedter)演出,聯手送上這部適合一家大細入場欣賞的科幻新作。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