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18
09/14
上映
密謀

密謀

At The End Of The Tunnel

榮獲布魯塞爾國際奇幻影展最佳驚悚片。 翻盤命運,我靠的是智慧和計謀! 下半身癱瘓的電腦工程師瓦昆(李奧納多斯巴拉葛利亞 飾),擁有機械天才的頭腦,他給自己打造了一個設備齊全的住所,深居其中。而因為銀行的債務壓力,因此不得已將房子分租給脫衣舞孃貝塔(克拉拉拉戈 飾)和她6歲的女兒貝蒂。性感熱情的貝塔和從不說話的神祕貝蒂,漸漸地打開了瓦昆原本封閉的心房。 一次偶然的機會,瓦昆發現一組幫派正在密謀一場銀行竊案,於是暗中觀察他們。當他獲得越多資訊,越覺得這是可以搞垮這夥人的大好機會,他開始策劃破解這群人的詭計。隨著作案日越來越接近,一層層不可告人的秘密被揭開,每個人的計劃都未照著他們的預期走,這場鬥智比狠的競賽究竟誰會是最後贏家?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