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18
12/20
上映
羅賓漢崛起

羅賓漢崛起

Robin Hood

上映日期:2018-12-20 片長:1小時47分 劇情
經典的羅賓漢故事再次搬上大螢幕,由泰隆艾格頓飾演羅賓漢。影帝李奧納多狄卡皮歐擔任電影製片。據說導演奧圖巴瑟赫斯特不惜延後拍攝檔期,也一定要由泰隆艾格頓來擔任羅賓漢的角色。 電影將著重描述羅賓漢的起源故事,英勇的羅賓漢(泰隆艾格頓 飾)參加十字軍東征回到家鄉,卻發現當地充斥犯罪和暴行,他聯手正義的同伴,試圖對抗腐敗又強硬的官吏和貴族。
2008
04/11
上映
索命麻醉

索命麻醉

AWAKE

想像一下,如果今天你躺在手術台上,全身被麻醉,但其實你的意識還是完全清醒,可以聽到醫生們的談話,感受到自己的皮膚被割開,內臟被拿出來,那是多 痛苦的一種心理折磨?這種症狀叫 anesthesia awareness 【麻醉清醒】,病患因麻醉量不足或其他原因在手術過程中依然意識清醒,然而因肉體被麻醉,無法跟醫生反應自身狀況,外界也沒有足夠的資訊檢查出這種情形, 致使病人必須被迫知道自己的手術過程。【索命麻醉】就是在探討這樣的情形。 年輕銀行家克雷【海登克里斯坦森飾】擁有了一切--金錢、事業、美麗的未婚妻【潔西卡艾芭飾】,目前他最需要的就是能救他一命的心臟移植手術。一天,他終於等到了捐贈的心臟,沒想到他的喜悅竟成為無限的恐懼,在手術中,他發現自己全身麻醉後意識依然相當清楚,他目睹了整個開刀過程卻無法告訴醫生… 原本應該失去意識的克雷,在手術中清楚的聽見一切,看見一切,他這時才知道看似善良熱心的醫生,卻是對他輕視不已,將他當成愚蠢小開,最可怕的是....心愛的妻子對他的忠誠令人懷疑,還計劃著不可告人的事,這一切可怕的發現,究竟是克雷的多疑幻想,還是真如他所發現的機關重重,人心險惡?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