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18
08/17
上映
湯瑪士小火車:環遊世界大冒險

湯瑪士小火車:環遊世界大冒險

Thomas & Friends: Big World! Big Adventures! The Movie

上映日期:2018-08-17 片長:1小時25分 動畫
風靡全球、最受小朋友歡迎動畫《湯瑪士小火車》全新冒險故事躍上大銀幕!美泰兒與聯合國合作推出《湯瑪士小火車》環遊世界系列,穿越非洲沙漠、南美叢林、及神秘東方遊歷,一場橫跨五大洲的世界之旅,加上全新女性角色小火車妮亞首次登場! 和新朋友們一起環遊世界吧! 一台來自澳洲的淘氣小賽車Ace,參加世界巡迴比賽時路過了多多島。從未離開過多多島的湯瑪士小火車聽到Ace遊歷世界的見聞後,也決定展開自己第一次的全球大冒險!湯瑪士將越過沙漠、叢林還有危險的高山,橫跨非洲、南美洲、中美洲、北美洲和亞洲等五大洲,體驗前所未見的壯麗景色和異國風情。他也認識了新的朋友,來自非洲肯亞的女性火車妮亞,一同踏上旅途的他們將會碰上什麼樣的冒險故事呢?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