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18
08/24
上映
殺戮元年

殺戮元年

The First Purge

上映日期:2018-08-24 片長:1小時37分 懸疑 驚悚
為了把犯罪率降為1%,美國新開國元勳(NFFA)在一個與世隔絕的社區,進行偏激的社會學實驗,但隨著施暴者和受害者對立加劇,原本實驗性的活動將蔓延整個國家。 《國定殺戮日:大選之年》是這個系列最賣座的一集,詹姆斯狄莫納哥(《國定殺戮日》、《國定殺戮日:無法無天》、《國定殺戮日:大選之年》)的編導再度回鍋,聯手製作團隊傑森布朗(《鬼入鏡》、《陰兒房》、《凶兆》)、麥克貝、布萊德富勒和安德魯佛姆(《德州電鋸殺人狂》、《黑色星期五》),以及狄莫納哥的長期合作夥伴賽巴斯汀樂梅西耶(《殲滅十三區》、《四個情人》)。 《殺戮元年》由傑瑞德麥莫瑞執導,狄莫納哥回歸擔任編劇。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