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18
07/06
上映
教宗與他的12件收藏

教宗與他的12件收藏

Pope Francis: My Idea Of Art

本紀錄片改編自教宗方濟各著作【我的藝術觀】,也是首位教宗之於藝術闡述自身觀點。 義大利金獎導演克勞迪奧羅西馬西密(Claudio Rossi Massimi)改編自教宗暢銷著作的電影。全片4K超規格拍攝,梵蒂岡官方認證紀錄電影。 被譽為世界最重要博物館之一的「梵蒂岡博物館」,不僅坐擁兩百多位教宗收藏的大量天主教文物,更廣納不同國家、不同時期的珍貴藝術品,從古埃及木乃伊、希臘羅馬時期雕像、文藝復興畫作,乃至本世紀的現代雕塑,件件都是極其珍稀的重要收藏。《教宗與他的12件收藏》(Pope Francis: My Idea of Art)全片以4K超高規格拍攝,跟隨教宗方濟各腳步,一窺他心中最完美的傑作。 讚美、批判力道驚人《教宗與他的12件收藏》傳達重要訊息! 改編自教宗方濟各(Pope Francis)著作【我的藝術觀】的新片《教宗與他的12件收藏》(Pope Francis: My Idea of Art),引領觀眾深入梵蒂岡博物館,一窺方濟各心中最重要的12件收藏。這些舉世無雙的藝術品,能跨越4000年人類文明而不朽,究竟要傳達給世人什麼最珍貴的訊息? 方濟各選出的12件收藏,包括古埃及時期崇拜太陽神的方尖碑,古希臘羅馬的落難雕塑《英雄軀幹》,米開朗基羅的輝煌壁畫《創世紀》,乃至以廢材重生的雕塑《工人的基督》等,都是來自不同時期、並禁得起時間考驗的傳世珍品。它們除有無可取代的藝術價值,更具備日久彌新、珍貴永恆的人性光輝。教宗方濟各不僅首度闡述他之於藝術的精闢見解,更毫無保留對這12件收藏品,提出他的讚美與批判,力道直接且驚人、堪稱史無前例。 《教宗與他的12件收藏》同時邀請了梵蒂岡博物館歷史館館長巴爾巴加洛博士(Sandro Barbagallo)與【我的藝術觀】共同作者盧皮(Tiziana Lupi),引領觀眾走訪聖彼得廣場、聖彼得大教堂以及梵蒂岡博物館,透過這趟夢幻般的藝術之旅,為觀眾開啟世界的大門。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