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18
07/13
上映
命帶追逐

命帶追逐

Mirror Image

上映日期:2018-07-13 片長:1小時15分 劇情
入選54屆坎城影展導演雙週。 榮獲19屆義大利都靈影展 最佳處女作;42屆希臘鐵薩隆尼齊影展最佳藝術成就獎.最佳導演獎;20屆溫哥華影展龍虎榜最佳影片;15屆日本福岡亞洲影展 最佳影片。榮獲3屆台北電影節年度最佳影片.年度導演新人獎。 「對未來茫然的人,卻嘲諷著能預告未來的人。」–《命帶追逐》 在一場意外車禍之後,東清失去右手掌紋。護士告訴他,從此命運不再有限制。看不見未來讓他感到自由;三個月後,他的父親中風住院,他因此被限制在當鋪裡。他與醫院遇到的護士Eiko重逢,她卻試著找回東清的掌紋。東清勾搭上當鋪的女客人,他為她取了綽號叫「曉得了」。這一年冬天,東清的命運悄悄出現變化⋯⋯。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