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18
06/15
上映
異獸檔案

異獸檔案

The Monster Project

上映日期:2018-06-15 片長:1小時39分 恐怖 動作
★ 尋找怪物的娛樂實境節目竟弄假成真,引來真正的怪物猖狂現身…… ★ 《MIB星際戰警2》《黑暗騎士:黎明昇起》幕後班底超狂製作 ★ 經典怪物吸血鬼、惡魔、獸行者齊聚一堂,三倍震撼恐懼! ★ 2017 富川國際奇幻電影節 一個想拍攝出恐怖紀錄片的劇組在網路上發布了試鏡公告,表明他們要找尋隱藏於現實生活中的駭人怪物,沒想到有三個自稱獸行者、吸血鬼與惡魔的報名者要前來試鏡。他們相約於月全蝕之夜,在一棟森林中的偏遠豪宅見面,原本只是要請對方分享自己的靈異經驗,沒想到竟弄假成真,變調成一場揮之不去的恐怖夢魘……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