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15
04/22
上映
復仇者聯盟2:奧創紀元

復仇者聯盟2:奧創紀元

Avengers: Age Of Ultron

上映日期:2015-04-22 片長:2小時22分 科幻 動作
《復仇者聯盟2:奧創紀元》由第一集導演喬斯惠登編劇執導,凱文費吉擔任製作人,預算兩億五千萬美元。改編自漫威漫畫1963年出版最暢銷的系列作品,是影史上最強大的超級英雄系列續作。首集主場景在紐約,第二集戰場拉到東歐、南韓等地。 「鋼鐵人」東尼史塔克為了維護地球和平安全,神盾局瓦解後,把史塔克大樓改成新的復仇者基地。鋼鐵人在圍剿九頭蛇時,中了緋紅女巫的幻覺魔法,認為地球無力抵抗外星人入侵,於是打造人工智慧機器人「奧創」,不料奧創自行進化,卻認為唯有殲滅人類,才能維護世界和平。 而後奧創與緋紅女巫結盟,黑寡婦、美國隊長與雷神索爾接連中了緋紅女巫的幻術,心中的夢魘陰影化成幻覺浮現眼前,浩克大搞破壞,鋼鐵人只好穿上「反浩克裝甲」反制。復仇者們遭逢前所未見的心理戰猛攻,潰不成軍。他們要如何克服自己的陰影,重新集結,打敗奧創呢? 這群英雄將要集結以打敗由坎城影帝詹姆斯史派德所飾演的人工智慧---奧創,一個擁有超先進科技能力並計畫毀滅全人類的人工智慧機器人。在這場戰役中,他們也將面對兩個強大而神祕的新角色---由伊莉莎白歐森飾演的緋紅女巫,以及亞當泰勒強森飾演的快銀。而擔任鋼鐵人AI管家「賈維斯」聲音演出的保羅貝特尼,這次也將出演另一位強力角色---幻視。 《復仇者聯盟2:奧創紀元》由原班人馬領銜出演,包括飾演鋼鐵人的小勞勃道尼、飾演美國隊長的克里斯伊凡、飾演雷神索爾的克里斯漢斯沃、飾演綠巨人浩克的馬克魯法洛、史嘉蕾喬韓森及傑瑞米雷納也將回歸出演黑寡婦及鷹眼,還有飾演神盾局局長尼克福瑞的山繆傑克森,飾演尼克左右手--前神盾局特工瑪莉亞希爾的蔻碧史莫德。在本片中,復仇者們必須打破成見、齊心協力對抗奧創這個高科技的強大勁敵及其率領的機器人大軍,以拯救人類落入滅絕浩劫的全球危機。
2012
05/04
上映
詭屋

詭屋

The Cabin In The Woods

上映日期:2012-05-04 片長:1小時35分 懸疑 驚悚
《復仇者聯盟》導演喬斯威登與《科洛弗檔案》幕後原創德魯戈達德合作的最新作品。《雷神索爾》克里斯漢斯沃主演。 五名好友前往一棟深山小屋度假狂歡,然而這一行人卻渾然不知自己正步入令人驚駭的死亡陷阱。他們一直受困於小屋之中,躲避山林中強大又致命的恐怖威脅,但又漸漸發現危機步步進逼,再這樣下去還是死路一條,唯一一絲生存的機會,就是想盡辦法在被危機吞噬之前,逃出這個令人毛骨悚然的驚駭之地。 導演喬斯威登說:「這個故事是我把自己鎖在旅館內足不出戶而想出來的,表面看來像是老套的經典恐怖電影,但卻有讓你想像不到的轉折跟結構,最特別的是,這部電影的結局絕對會讓所有觀眾出乎意料!」喬斯威登甚至特地請求看過電影的觀眾務必對結局保密。 而男主角克里斯漢斯沃,在片中一改長髮與大鬍子的造型,露出了年輕乾淨又俊帥的五官,但仍免不了血流滿面的畫面。他並相信喬斯的這部作品將可以超越影史很多經典恐怖片。
2012
04/25
上映
復仇者聯盟

復仇者聯盟

The Avengers

本片耗資2.2億美元,由小勞勃道尼、克里斯伊凡、馬克魯法洛、克里斯漢斯沃、史嘉蕾喬韓森、傑瑞米雷納與山謬傑克森主演,喬斯溫登執導的漫威影業(Marvel Studio)年度鉅片,改編自1963年的同名暢銷漫畫。 邪惡勢力悄悄集結,力量已龐大到極為驚人的地步,危機已非任何英雄能獨力面對。為了保護地球的安危,神盾局(S.H.I.E.L.D)局長尼克福瑞(山謬傑克森飾)費盡心力將各方超級英雄聚集一堂,包括鋼鐵人、綠巨人浩克、雷神索爾、鷹眼與黑寡婦,還有剛從冰獄裡甦醒的美國隊長。 於是,「復仇者聯盟」就此組成,然而各自擁有強大神力或武器的超級英雄,必須能夠放下彼此之間的偏見,同心協力找到合作的模式,才有機會與邪惡勢力一博。而要阻止邪惡計畫的他們,團結的力量真能成功擊敗敵人? 漫威影業(Marvel Studio)結合旗下著名漫畫人物,延伸出二部「復仇者」系列電影,本片為第二部,由《X戰警3:最後戰役》編劇塞克潘執筆撰寫劇本,而第一部為《美國隊長》。 為推出《復仇者聯盟》系列,漫威影業早已為各路英雄推出電影,並在片尾留下伏筆,也因此飾演個別英雄人物的影星通通到齊。眾星雲集的程度前所未見。 而性感女星史嘉蕾喬韓森飾演的頂尖間諜黑寡婦,則在眾多英雄中注入一點女人味。飾演綠巨人的馬克魯法洛則從默默無名的配角到入圍奧斯卡,終於接演首部商業大片,為飾演第三代浩克還特地減重15磅。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