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18
06/29
上映
夏日1993

夏日1993

Summer 1993

上映日期:2018-06-29 片長:1小時39分 劇情
★ 代表西班牙角逐2018奧斯卡最佳外語片 ★ 2018西班牙「高第獎」最佳加泰隆尼亞語影片、最佳導演、最佳劇本、最佳女配角、最佳剪輯 五項大獎 ★ 2018西班牙奧斯卡「哥雅獎」最佳新晉導演、最佳男配角、最佳新晉女演員 ★ 2017美國國家評論協會年度五大外語片 ★ 2017柏林影展GWFF最佳處女作獎 「妳要去哪裡﹖」 「我要回家。」 「為什麼?」 「這裡沒有人愛我。」 「我愛妳啊。」 雙親亡故的六歲小女孩芙烈達,被迫搬離位於巴塞隆納的祖父母家,前往叔嬸在加泰隆尼亞的鄉村小屋,並在法律上成為他們的養女,和他們的小女兒,也就是芙烈達的小堂妹成為一家人。這一切都不是芙烈達自願或習慣的,她既拒斥新家庭卻又想獲得眷顧的矛盾情結,製造出一個又一個的難題,挑戰著她養父母的容忍極限。 這個新家庭裡,兩個大人間、大人和孩子間、兩個孩子間各式各樣的情感角力,發生於日常的磨合過程,看得令人心驚,也反映了家人間的關係由創造與構築而生,並非理所當然。故事的時空背景是西班牙佛朗哥獨裁政權結束後的民主解放時期,因用藥文化導致愛滋擴散的危機年代,其背後所隱含的訊息並非道德警世,而是如何因愛滋而愛。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