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18
05/18
上映
噩靈再臨

噩靈再臨

Our Evil

★ “喚起《靈異第六感》與《大法師》的恐怖經典” - Eye For Film ★ 巴西新銳導演 山繆加利 自編自導震驚影壇首部作品 ★ 近全素人演員上陣,生猛赤裸表演能量噴發★ 2017 西班牙錫切斯奇幻影展觀眾票選獎提名 ★ 2017 墨西哥 Macabro國際恐怖影展最佳拉丁美洲恐怖片 一名有通靈能力的父親獲知一股邪惡勢力,將會在他女兒20歲生日時回歸,摧毀她小時候被印記的靈魂,他必須採取激烈手段,才能防止女兒的靈魂被惡靈佔據。這名父親在「暗網」找上了殘酷無良的連環殺手查爾斯,此時邪惡勢力也即將興風作浪……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