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23
04/21
上映
寶可噩夢

寶可噩夢

Beau Is Afraid

《寶可噩夢》劇情敘述一名充滿焦慮的中年男子阿寶(瓦昆菲尼克斯飾演),在回去探望母親的路途上,直面內心最黑暗的恐懼。電影海報沒讓粉絲失望,瀰漫離奇的氛圍,呈現主角人生四個階段的模樣,穿著睡衣,彷彿經歷無止盡的惡夢。電影預告帶出瓦昆所飾演的角色,一心想回家,卻踏上神秘又未知的旅程,不斷拚命逃亡,畫風在虛實之間切換,相當詭異,讓瓦昆頻臨崩潰、感到恐懼的真相是什麼?亞瑞阿斯特再度透過「家族」等題材,為瓦昆菲尼克斯量身打造一個極具驚駭美學的新境界。
2019
07/12
上映
仲夏魘

仲夏魘

Midsommar

《宿怨》導演亞瑞阿斯特第二部作品,描述年輕愛侶前往瑞典一座遺世獨立的小村莊,加入仲夏節慶典,卻面對超乎想像的恐懼。 《宿怨》導演亞瑞阿斯特與《女巫》製片打造新作。 這個夏天,慶典開始。 一對年輕愛侶前往瑞典一座遺世獨立的小村莊參加仲夏節慶典,然而,隨著慶典儀式愈發詭異失控,他們發現自己即將面對超乎想像的恐懼。 「仲夏節」對北歐國家來說是相當重要的一個傳統節日,每年約6月24日前後舉行。對於捱過冬季漫長酷寒及黑暗的北歐國家來說,此時為一年之中陽光最為充足,白晝時間最長,幾乎沒有黑夜的時節,因此人們會舉行慶典慶祝夏天的到來,以及從黑夜和白雪中復甦的生命力。瑞典算是北歐四國裡保留傳統慶典特色最徹底的國家,少女們會採集七彩花朵鮮花編織成花冠戴在頭上,同時會在庭院中豎立起高聳的「仲夏柱」(Maypole),並圍繞著它唱歌、跳舞和玩遊戲進行慶祝;而過去在瑞典的鄉間,年輕男女甚至還會在仲夏日選擇終身伴侶。《仲夏魘》便是以這樣的節日作為背景,將恐怖情節及神秘元素融入傳統節慶儀式,在明亮的田園氣息中,展現出詭譎陰森的異教氛圍。
2018
06/15
上映
宿怨

宿怨

Hereditary

如果最可怕的詛咒,來自你的血脈,你能逃去哪? 自從葛瑞翰家族的大家長──艾倫夫人過世後,女兒安妮一肩負起母親身後和照顧家人的重擔。雖然母親已入土,安妮卻還是時常感受到母親揮之不去的存在,同時,不能解釋的異象接二連三發生在葛瑞翰家族身上。為了讓母親安息,女兒安妮決定求助於母親身前的好友靈媒。隨著逐漸挖掘的真相,他們對自己身世的認知越來越崩解,安妮試圖帶著孩子逃脫家族的險惡宿命。驅魔儀式即將開始,他們不知道的是,註定要代代相傳的厄運必須有人繼承...... 劇中以邪靈、儀式、繼承等元素創造出新的恐怖氛圍,更巧妙結合女主角製作的娃娃模型屋混淆虛實,曲折離奇超乎預料的情節發展猶如《逃出絕命鎮》和《哭聲》的加總,不只在著名電影網站爛番茄維持100%新鮮度的零負評,電影製作的新高度更是震憾好萊塢大咖片商,成為2018影壇最期待神作。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