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20
06/05
上映
夜半歌聲

夜半歌聲

The Phantom Lover

華語影壇傳奇巨星張國榮愛情、音樂代表作品,經典重映 ★ 張國榮擔任電影監製、創作並演唱電影主題曲《深情相擁》 ★ 鉅資打造歌劇院氣勢磅礴場景,重現十里洋場的玫麗風華 ★ 張國榮聯手一代女星吳倩蓮演譯蕩氣迴腸的生死愛戀,真情感人落淚 ★ 演技派黃磊展現巨星潛力一鳴驚人之作 誰說戲子無情?于仁泰導演悽美愛情故事。演員宋丹平因戲子身分,與富家少女杜雲嫣的愛情遭攔阻,戲院被燒、左邊面容更被毀。十年後,某個小劇團暫住進此劇院,愛情悲歌隨即再次上演。 1936年的上海,演員宋丹平(張國榮 飾)是新一代的舞台巨星,他瘋靡了萬千少女,但他只情有獨鍾於個性單純可愛的富家少女杜雲嫣(吳倩蓮 飾),兩人墜入愛河,經常相約,泛舟暢遊,情歌款款。 因宋丹平的戲子身份,兩人的戀情遭杜家父親極力阻止,並硬是將她許配給權貴富二代趙俊。訂婚宴上,杜雲嫣裝病離席,私會宋丹平,讓趙俊妒火中燒,決定要讓未婚妻斷念,派人潑漒水毀了宋丹平的面容,更放火焚燒劇院,外傳他埋葬於大火中,杜雲嫣受創太深成了瘋婦,廢墟般的劇院每逢月圓之夜傳出飄緲歌聲,附近居民都傳說這是宋丹平的鬼魂作祟,更無人敢靠近。 十年後,某小劇團暫住進此劇院,演員韋青(黃磊 飾)遇到如幽靈般的宋丹平,過往的愛情悲歌隨即再次上演。
2018
04/20
上映
脫皮爸爸

脫皮爸爸

Shed Skin Papa

上映日期:2018-04-20 片長:1小時43分 劇情
★第29屆東京國際電影節主競賽單元 ★第19屆烏甸尼遠東電影節主競賽單元 ★第36屆香港金像獎最佳男主角提名 「蟬脫殼是為了飛天,而你為了我重生。」 故事以人生失意的電影導演田力行在母親喪禮後的日子開始,生意失敗、妻子要求離婚、舊情人糾纏不清等,還要照顧患有腦退化症的父親田一雄。父親更開始每天脫下一層皮,每脫下一層皮後都會年輕十多年!當父子間的年齡越來越接近,二人回到當年一起看球賽的地方,重新想起從前相處的美好回憶。爸爸還將力行從債主手中救出,又化解了力行妻子和情人的心結。 父親由七十九歲脫皮至十九歲,力行重新認識六個不同年齡的爸爸,又重遇年輕的母親。力行了解到爸爸在不同年代遇到的困難,最後也找到自己的出路,重新起步。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