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18
03/30
上映
全員死刑

全員死刑

Death Row Family

上映日期:2018-03-30 片長:1小時38分 劇情
《帝一之國》間宮祥太朗首度擔任電影主演,《孤高の遠吠》26歲新銳導演小林勇貴又一話題新作。園子溫導演《死魚》製作團隊又一蠻橫實錄犯罪電影。 ★入選2017巴黎詭奇電影節 我們這一家,全員死刑! 2004年發生在福岡縣強盜殺人屍體遺棄事件,被告全家四人被處以死刑定讞,大牟田四人殺害事件電影化登場!以入獄服刑的次男所寫下之手『我們這一家全員死刑』為題材,描寫出事到如今仍未解開真相的凶惡殺人強盜事件。負債累累,過著窮困生活的四口家庭,發現鄰居的富裕家庭以逃稅累積下大筆財產,於是父母親立下殺人奪財的恐怖計畫。 然而因衝動而展開的第一次殺人為契機,事態逐漸失控爆走!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