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18
04/13
上映
給自己的情書

給自己的情書

Where I've Never Lived

上映日期:2018-04-13 片長:1小時35分 劇情
如果能從來,更要放手去愛。 一場意外,讓年邁的建築大師曼菲迪倒臥病榻。他請獨生女凡雀絲卡回義大利協助監督湖畔別墅裝修案。凡雀絲卡在很早之前便離開家族企業遠嫁巴黎,這次決定應父親之邀,不但能就近關心老人家,更因此邂逅父親最信賴的合作夥伴馬西莫。 年逾五十的馬西莫是個體貼又迷人的熟男,隨著別墅改造的進行,法蘭西絲卡和馬西莫之間生起了難以言喻的默契與情愫。身為有夫之婦,凡雀絲卡對馬西莫只能遠觀,這卻是她人生裡最澎湃的一段相遇。而一場意外的來訪,讓兩人不得不卸下心防,正視眼前這份情誼的轉化。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