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演員電影列表

2018
04/13
上映
11號戰壕

11號戰壕

Trench 11

橫掃全球恐怖奇幻影展!駭人更勝《深入絕地》,《康乃狄克鬼屋事件》製片再創驚悚頂峰。 加拿大雙子座獎得主,戰慄炮製一戰恐怖故事。 ★2017 洛城尖叫電影節 ★2017 多倫多暗夜恐怖電影節 ★2017 特柳賴德恐怖電影節 ★2017 芝加哥Cinepocalypse電影節 ★2017 曼徹斯特Grimmfest電影節 ★2017 墨西哥Morbido電影節 “《第11號戰壕》簡直超過100分!” - MELLOWDRAMATIX GERMANY “邪典殿堂的明日之星” - THECINEMACHINA.COM 時值第一次世界大戰的尾聲,一群飽受驚嚇的隧道兵必須帶領一隊協約軍,深入戰壕一百呎以下的德軍秘密基地。不料德軍具有高度傳染性的生化武器卻早已失控,被傳染的受害者都會成為喪心病狂的殺人魔,協約軍這才發現自己被困在瘟病肆虐的人間煉獄,還必須面對受命收拾殘局卻不幸染病發狂的德國衝鋒兵。這群歷經風霜的士兵萬萬沒想到,唯一比西方戰線更加駭人的事物,居然就隱身在戰場壕溝的地底深處……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