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18
03/23
上映
殺威瑪先生

殺威瑪先生

K-Shop

英國濱海小鎮的夜店街,夏拉拿與父親經營著沙威瑪烤肉店,顧客寥寥無幾,而他們不是準備去買醉就是已經喝茫的酒客,夏拉拿日復一日地忍耐著街頭傳來的嘔吐、性愛與打鬥聲,百無聊賴的腐爛日常,在父親意外身亡的那晚全變了調。警察的冷漠處置、顧客的歧視辱罵、永無止盡的瘋狂混亂,逐漸讓夏拉拿忍無可忍。當他失手將奧客一頭推入薯條油鍋後,發現只要將屍體攪爛製成人肉沙威瑪,就能神不知鬼不覺地消滅邪惡,一舉兩得何樂不為。 猶如經典復仇系列電影《猛龍怪客》加上《瘋狂理髮師》,以暴制暴的私刑正義及另類的暴力美學;深受《計程車司機》寫實主義風格的影響,揭露英國社會底層與夜店文化的黑暗面。精準掌握狂暴血腥與社會寫實的黃金比例,一幕幕殘酷不忍直視的噁爛畫面下,暗藏的是人性的灰色地帶,絕對滿足重鹹影迷的胃口,看完保證食不下嚥!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