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20
08/12
上映
魔鬼對決

魔鬼對決

魔鬼對決

上映日期:2020-08-12 片長:1小時48分 動作 劇情
黃晸玟、李政宰主演,無法阻止的復仇追擊,在世界盡頭加倍奉還!慘烈的暗殺者與無情的追擊者,展開了一場沒有底線的猛烈追擊。 本片劇情描述泰國發生震驚人心的綁架事件,完成最後殺人任務的殺手仁南(黃晸玟飾演),在得知這事件與自己有關之後,隨即前往泰國,並與助手開始追查這起事件。另一方面,得知自己兄弟被仁南殺害的雷(李政宰飾演),為了復仇,也前往了泰國。 慘烈的暗殺者與無情的追擊者,展開了一場沒有底線的猛烈追擊。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