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18
03/02
上映
鎌倉物語

鎌倉物語

Destiny:the Tale Of Kamakura

上映日期:2018-03-02 片長:2小時9分 劇情
日本上映首周票房突破2億,日本歌后宇多田光量身打造電影主題曲,日本暢銷漫畫家《幸福的三丁目》西岸良平原著漫畫改編奇幻大作! 年輕貌美的人妻亞紀子(高畑充希 飾)在嫁給住在鎌倉的懸疑小說作家一色正和(堺雅人 飾)後,生活中充滿了層出不窮的驚奇。走在路上,不僅看得見魔物、幽靈、妖怪、佛像,甚至還看過死神(安藤櫻 飾)出沒。在鎌倉這個城鎮裡,人類與來自其他世界的存在,似乎相處地和樂融融。 然而有一天,生了病的正和一覺醒來,亞紀子竟已消失,只留下一封對丈夫充滿愛意的信。原來亞紀子因為意外事故已不幸身亡,她的靈魂仍在黃泉國度遊走著。失去了妻子的正和,終於第一次意識到自己對亞紀子的愛有多深。為了將亞紀子帶回人間,他決心一個人前往黃泉國度,但在那裡等著他的,是把亞紀子送往黃泉的魔物,以及那個人…。一色夫婦賭上自己的性命,展開一段冒險奇幻之旅,他們是否能改變自己命運呢?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