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18
01/12
上映
疾速救援

疾速救援

The Commuter

上映日期:2018-01-12 片長:1小時44分 動作 劇情
連恩尼遜與鬼才導演豪梅寇勒特瑟拉這對黃金搭檔,繼《空中救援》後又一刺激燒腦動作驚悚巨作。 在這部融合動作場面的高概念神秘驚悚片中,連恩尼遜飾演一位規律通勤上下班的保險業務員─麥可。在與一名神秘女子交談後,麥可被迫在列車到站前,找出潛藏於通勤列車上的不速之客,他必須在有限的時間內去破解這個謎團,麥可意識到一個致命的計劃正在展開,他不知不覺地被捲入一樁犯罪陰謀之中,這是一場攸關自身與全車乘客生死存亡的賭注。 保險公司經理麥可(連恩尼遜 飾)搭乘通勤列車下班途中,遇見了神秘的陌生女乘客喬安娜(薇拉法蜜嘉 飾)。 喬安娜聲稱想請麥可幫忙找出列車上的一名「嫌疑犯」,並且願意提供他豐厚的報酬。曾經當過警察的麥可雖然覺得她行徑可疑,但仍同意協助。然而隨著愈發深入案件,麥可也逐漸發現自己正身陷一場致命陰謀佈局之中,他被迫展開驚心動魄的追逐戰,並終結這輛列車即將發生的厄運!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