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18
01/19
上映
解憂雜貨店:華語版

解憂雜貨店:華語版

Namiya

上映日期:2018-01-19 片長:33小時38分 劇情
一家位在僻靜街道旁的雜貨店,只要寫下煩惱投進店前門捲簾門的投信口,第二天就會在店後的牛奶箱裡得到回答。 某個夜晚,3個身在迷途的年輕人阿傑(董子健 飾)、小波(王俊凱 飾)及彤彤(迪麗熱巴 飾)無意闖入,沒想到開啟了時光隧道,從收到來自過去的第一封諮詢信開始,在不斷的回信和收信過程中,過去連結了未來,猶豫是否該堅持音樂夢想的秦朗(李鴻其 飾)、是否該和家人因逃債遠走他鄉的浩博、是否應該放棄舞女工作的晴美都從他們的回信建議做出了選擇,找到了心靈的方向,不經意間也串聯了所有人的人生。同時這3個年輕人也收到了對於自己困惑的解答。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