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18
01/26
上映
魍美

魍美

Net, I Die

準備好分享死亡了嗎?性感、可愛、美麗的各式網美陸續死亡,死法各異,畫面驚人,挑戰你的膽量。 「網紅」是指網友崇拜、迷戀、有興趣、想要在社群媒體上追蹤的紅人,這些人通常不是名人,只是漂亮、可愛、性感、顏值高、為了成名敢露的素人,他們試圖為自己累積大量的粉絲,並擁有超高點擊人次,可說是全世界都新興起的文化。 人氣網紅莫妮卡(琪洽安瑪達雅婫 飾)在當紅時,突然自殺死亡.... 1年後,莫妮卡的自殺影片在網路瘋傳,這段影片的標籤竟列出其他許多網紅的名字。其中一個名字是成功經營自創化妝品牌的瑪莉莎(莎蘭通.凱烏東 飾),她開始遭遇到許多怪異事件,而其他被標記的人則接連死亡。瑪莉莎成日被各種幻覺嚇得精神不濟,甚至摔傷住院,男友阿杰不忍看著她日漸憔悴,決定要找出這離奇事件背後的真相,他暗自著手調查,漸漸發現事件後的真相,瑪莉莎能夠躲過死神召喚活下來嗎?最超越你瘋狂想像的駭人故事即將上演!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