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17
12/22
上映
屍蹤7號房

屍蹤7號房

Room No. 7

上映日期:2017-12-22 片長:1小時34分 劇情
韓國人氣偶像團體「EXO」都敬秀,有別於以往接演出乖乖牌的形象,本次在於韓國演員申河均共同主演的新片《屍蹤7號房》中做了不少突破自我、大膽的嘗試,除了為了金錢而忍不住誘惑與毒品有掛勾以外,更在角色造型上下了不少的功夫,在左側脖子的部位刺上了一串顯眼的刺青「Frustra laborat qui omnibus placere studet」是拉丁文有「試圖取悅他人是白費力氣的」之意,即可顯示他在片中叛逆的一面。並且首次嘗試黑色喜劇的作品類型,就連D.O.自己在之前受訪時也表示非常的期待新形象能與大家見面。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