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演員電影列表

2023
02/24
上映
風再起時

風再起時

Where The Wind blows

上映日期:2023-02-24 片長:1小時40分 傳記 警匪
★ 華語影壇迄今最期待電影之一 ,代表香港角逐奧斯卡最佳國際影片 ★ 兩大金馬影帝梁朝偉、郭富城首度合作,詮飾傳奇華探長的跌宕起伏的人生 ★ 香港「四大探長」真實故事改編,《踏血尋梅》新銳才子翁子光執導,誰的手段狠,誰的心機重,誰能貪最大 70年代,香港廉政公署成立,對貪污探長進行追捕,揭開殖民地時代落幕前的篇章。 曾因不收賄而飽受壓迫的員警磊樂(郭富城 飾)與南江(梁朝偉 飾),想要改變現狀,攜手建立員警貪污制度,並坐上總華探長位置。然而,權利膨脹導致黑白勢力失衡,也和一直跟隨他們的胖子韓(周文健 飾)及嚴洪(譚耀文 飾)等人吵翻,友情、合作都不再。這時,香港廉政公署成立,調查主任李子超(許冠文 飾)對貪污探長展開追捕,全球通緝貪污探長,磊樂與南江隻手遮天的年代走向謝幕。風再起時,香港已不同往昔。
2022
12/30
上映
正義迴廊

正義迴廊

The Sparring Partner

上映日期:2022-12-30 片長:2小時15分 懸疑 劇情
★震驚香港弒親案件搬上大銀幕! ★《踏血尋梅》導演翁子光擔綱監製,再造懸疑犯罪經典! ★累積票房突破1.3億勇奪年度十大賣座電影,持續刷新紀錄中! ★榮獲第46屆香港國際電影節『新秀電影競賽(華語)』最佳男主角獎 ★入選倫敦東亞電影節競賽單元 真相只是一場完美演出? 張顯宗 (楊偉倫 飾) 聯同友人唐文奇 (麥沛東 飾) 於寓所內殺害父母,並進行肢解。案件進入法庭審訊程序,二人皆否認謀殺罪名,兩位資深大律師吳冠峰 (林海峰 飾) 和游嘉莉 (蘇玉華 飾) 分別代表二人上庭辯護,檢控官朱愛倫 (周文健 飾) 卻質疑二人早已部署殺人計劃,為財謀命似是毋庸置疑。然而在攻守互換後,吳和游兩位大律師施展各自辯才,揭露出案情中更為撲朔迷離之處,而唐文奇出庭自辯時更把一切指控推得一乾二淨。 在一幕幕激烈的法庭辯論下,兩位被告上演出「天才」與「白痴」的戲碼,真相似乎越辯越模糊。九位不同背景的陪審員在休息室展開話語權的角力,同時陷入對與錯的正義思辯當中。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