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17
11/17
上映
查維拉:女人別為我哭泣

查維拉:女人別為我哭泣

Chavela

上映日期:2017-11-17 片長:1小時34分 歷史 傳記
2017柏林影展電影大觀單元觀眾票選獎、2017 Hot Docs加拿大國際紀錄片影展、2017 Frameline舊金山同志影展焦點影片。2017女性影展開幕片。 男人女人都愛她,傳奇拉子歌后風雲一生。 曾和墨西哥畫家芙烈達卡蘿浪漫同居,亦與好萊塢女神艾娃嘉納心繫情牽。她是導演阿莫多瓦的繆思歌后,也是拉丁樂史上最玩世不恭的靈魂歌者,以渾厚嗓音與中性裝扮風靡全墨西哥──她是每唱一次歌,就要死過一次的查維拉瓦爾加斯(Chavela Vargas,1919-2012)。 江湖流傳她的八卦太辛辣。她不畏保守風氣,一反唱片公司為她塑造的大家閨秀形象,以渾厚嗓音與中性裝扮風靡全墨西哥。儘管常常被鎂光燈與人群包圍,她卻覺得異常空虛,寧願夜夜流連在名流貴婦的溫柔鄉,甚至鎮日離不開酒精,終至事業無限停擺。當她再一次拿起麥克風,已是睽違舞台二十年的光景。此後每次表演,次次撕心裂肺,直至生命盡頭。本片揭露從未公開的生猛紀實,深入查維拉放蕩不羈的私領域,見證一代歌姬的萬千風華。查維拉走過繽紛驚險的人生,化作舞台上百轉千迴的生命之歌,帶給世人永恆心醉的靈魂饗宴!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