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22
04/29
上映
真愛超能力

真愛超能力

Superheroes

上映日期:2022-04-29 片長:2小時2分 喜劇 愛情
一輩子愛著一個人,需要超能力… 愛情的發生常需要巧合,能否在一起就得看命運。 安娜是個前衛的漫畫家,仇視一切傳統事物;馬可則是個保守的物理學教授,深信一切現象的背後皆有成因。當這兩個人相遇在一起,卻成就了一段難以解釋、無法預知的愛情…。 安娜和馬可巧遇在一個雨夜裡,並莫名地看對了眼。怎奈相愛容易相處難,率性難搞的漫畫家安娜,成天忙著以畫筆勾勒一對有超能力的愛侶;信仰萬物有道的物理學教授馬可,則整日忙著計算雨滴如何從天而落…。 他們彷彿遊走在兩個平行時空,卻因為這段愛情,辯證巧合與命定,對話未來與過去,經驗了同樣的焦慮、嫉妒與無常。但要用一輩子愛著一個人,這需要超能力。當愛情歷經了兩個十年,他們決定全力以赴,發揮超能力、攜手朝著未來走去…。 【關於電影】 愛情世界裡的超級英雄《真愛超能力》深具野心之作! 時間,向來是愛情的頭號敵人,既能使之產生厭倦,也可能讓它更形彌堅。《完美陌生人》義大利名導保羅傑諾維西(Paolo Genovese)的新片《真愛超能力》(Superheroes),就探討一對愛侶如何能永遠在一起,幽默道出「一輩子愛著一個人,需要超能力」等金句,令人莞爾。該片由義大利奧斯卡影帝亞歷山卓柏爾吉(Alessandro Borghi)與影后潔絲敏婷卡(Jasmine Trinca)聯手演出,一個扮演拘謹的物理學教授,一個出飾我行我素的漫畫家。保羅傑諾維西巧妙將愛因斯坦名言「時間是幻覺」的哲思融入劇情,讓這對愛侶從相愛、背叛到包容,愛情交纏20年。片中一場兩人年輕時與成熟後的自己「四人」街頭擦肩而過的戲,堪稱藝高人膽大,獲電影雜誌【Sentieri Selvaggi】讚嘆是「保羅傑諾維西最具野心之作」。 保羅傑諾維西曾以賣座電影《完美陌生人》、《願望咖啡館》爆紅全球,成為義大利首屈一指的青年導演。他因感觸現今能攜手一生的夫妻越來越少,超過10年已屬不易,20年更得跨越重重艱難,「再往上的話就是超人了」。於是在新作《真愛超能力》中,從「時間」的角度、重新辯證愛情關係,找尋致力擁抱愛情的「超級英雄」。並藉由男女主角在不同時空的穿梭,精彩講述愛情在人生不同階段的奇妙變化,獲【電影雜誌】(Kino Magasinet)讚賞是「絕美動人的愛情電影」。 特別的是,電影《真愛超能力》拍完沒多久後疫情便爆發全球,許多戀人因為相隔兩地,愛情面對了「時間」的考驗。許多觀眾後來觀影時特別有感,都希望自己能施展「超能力」,可以和心愛的人廝守一生。有趣的是,電影《真愛超能力》隨著男女主角跨越20年的愛情發展,足跡走遍歐洲、北非各地,除在摩洛哥馬拉喀什、丹麥哥本哈根實地拍攝,義大利米蘭、盧卡、科莫湖和度假秘境蓬扎島等美景更盡收眼底,連國際媒體看完都玩心大動說「看完超想直奔義大利!」。
2018
09/21
上映
情遇那不勒斯

情遇那不勒斯

Naples In Veils

上映日期:2018-09-21 片長:1小時53分 懸疑 驚悚
《情遇那不勒斯》拍攝靈感源自費里尼之於那不勒斯的喜愛,劇情則集結藝術、戲劇、繪畫、古蹟、愛情與旅遊,交織成一幅充滿誘惑的那不勒斯肖像。 「電影中的攝影影、配樂,搭上那不勒斯風情讓人目眩神迷」-好萊塢報導 女法醫阿德瑞娜雖然長得美麗,感情卻是一片空白。某次她在一場派對上,回應了安德烈充滿自信又迷人的調情,相互吸引的兩人更共度晚。這對阿德瑞娜來說雖不尋常,但卻可能會是改變她人生的愛情契機,讓她充滿了期待,兩人並相約隔天再見面…。 然而,隔天安德烈卻未如約出現,沮喪的阿德瑞娜只好重回平淡生活。但就在此時,一件驚人意外發生了:安德烈突然被發現身亡!兩人下個約會的地點,竟是生死相隔的停屍間。尚未從驚嚇中回過神來的阿德瑞娜,被帶到警局偵訊,她感到她的世界正在崩塌,她又退回了內心深處最陰暗的地方…。 更不可思議的是,數日後,阿德瑞娜竟在路上與安德烈擦身而過…。這究竟是場幻覺,抑或是一場謎團?這場突如其來的愛情,讓阿德瑞娜跌進魔幻與盲目之中,在瘋狂與理性間陷入迷惘而無法喘息…。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