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17
09/29
上映
追龍

追龍

Chasing the Dragon

上映日期:2017-09-29 片長:2小時10分 動作 劇情
60年代,來自中國大陸的非法入境者阿豪(甄子丹 飾)偷渡到英國殖民下腐敗貪婪、警黑勾結的香港。總華探長雷洛(劉德華 飾)因賞識他的身手與膽識,幫助他從英國警司手上逃脫,阿豪爲此感激雷洛。在一次黑道仇殺中,為救雷洛犧牲自己的右腿,自此便被稱為「跛豪」。二人建立起兄弟情誼,在雷洛的扶持下,跛豪成為毒品世界的第一人。他們主導黑白兩道,權傾香港,同時又為制約而在暗中相互較量。直到1974年,廉政公署成立,雷洛被迫提早退休,跛豪卻不聽勸,誓要成為毒品帝國的唯一主宰…
2005
11/18
上映
童夢奇緣

童夢奇緣

Wait Till You Are Older

上映日期:2005-11-18 片長:1小時31分 溫馨 劇情
十二歲的光仔〈薛立賢 飾〉是個不快樂的小孩,自從媽媽自殺後他便沒再長高。光仔一直認為這是爸爸〈黃日華 飾〉與新媽媽〈莫文蔚 飾〉的錯,因此一直討厭這個家,終日希望長大後能夠獨自生活。 一天在公園裡,光仔遇上傻傻的流浪漢〈馮小剛 飾〉,自稱提煉了一種能夠快速成長的藥水。陰差陽錯下,藥水令光仔在一夜間變成一個二十多歲的成年人。成長後的光仔〈劉德華 飾〉既驚又喜,終於踏上了夢寐以求的旅程。他外表雖是成年人,卻仍是十二歲小孩的心智,因此鬧出不少笑話。 光仔決心追求他的夢中情人也是他的老師Miss Lee〈應采兒 飾〉,二人更一拍即合;但時間在光仔身上走得特別快,每晚的年紀都在急劇遞增。情竇初開的光仔在忐忑之餘,還發現了一個有關媽媽自殺的真相。光仔一邊急於尋找解藥,一邊要想個辦法,重拾一個溫馨的家…………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