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17
09/15
上映
三十儿立

三十儿立

Thirty Years Of Adonis

上映日期:2017-09-15 片長:1小時36分 劇情
男,三十而立。儿,古字,解作男子。 30歲對於很多男生都是特別重要的時刻,於我又是人生轉捩點,前作「永久居留」就講了很多。我覺得30歲前是探索和領悟,形成價值觀和世界觀,之後才是人生真正自立而清醒的開始。沒有什麼比突然失落的青春,驟然結束的生命,更讓人痛心得不能自已了。 這是關於三十歲的故事,三十位男生的三十歲故事。 「如果一切命定,這樣努力活著為了什麼?」在跨往彼岸的路上,楊可這麼問,因為沒什麼比突然失落的青春,更讓人痛徹心扉。 演員楊可(賀飛 飾)有一副希臘男神阿多尼斯般的外型,然而命運也如同希臘悲劇,在三十歲那年墮入被三十人輪姦的情色陷阱。在G片拍攝現場,楊可淪為30P人肉便器,顫抖的慾望在肉身寫下一道道殘暴痕跡,他早已分不清愉虐的界線,只能任憑摧殘。宿命的結局交織感官血淚,骨肉分離、陰陽為界,楊可駐足回望,只見一生風景燦爛,他被告知:「你是演員,難道會因爲戲終需落幕,而不把它演好嗎?」潸然淚下,肉身已滅。 《三十儿立》是「藝行者」第七號作品,導演雲翔遊走台灣、香港、澳門、泰國四國拍攝,透過藏傳佛教生命觀,詮釋作品中恆見的死生、宿命、享樂、慾望等主題,從容大度,自由自在。並邀來傳奇女星邵音音與苗可秀領銜主演關鍵角色、GV男優 Eric East 銀幕處女秀纖毫盡獻。加上三十位台灣好男兒,化身竹林裸舞精靈、飯店雜交動物、G片爆筋猛Top,「雲男神」賀飛出演30P人肉便器,完全獻身、一吋不留,亦蔚為奇觀。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