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17
09/08
上映
失樂園

失樂園

Lost Paradise

1998日本電影金像獎入圍13項獎項,並榮獲最佳男主角提名及最佳女主角、最佳新人獎三項大獎。 改編自日本名作家渡邊淳一同名小說,《宛如阿修羅》《家族遊戲》日本大師名導森田芳光生涯代表作。役所廣司、黑木瞳主演。 久木祥一郎(役所廣司 飾)是一家出版社的資深總編,與陶藝家妻子相敬如賓,已成年的女兒(木村佳乃 飾)在醫院工作,很少回家。儘管擁有事業和物質上的成就,祥一郎對平靜無波的生活感到窒息。祥一郎有個情人,是業餘書法教師松原凜子(黑木瞳 飾)。凜子氣質高雅,聰慧美麗,是位有夫之婦,然而醫生丈夫對她的冷淡忽視,讓她的婚姻人前風光,人後淒涼。祥一郎與凜子在這樣的情形下相遇,兩人之間迸發激烈的愛情,以瘋狂炙熱的性愛救贖彼此。最後不倫之戀被揭發,祥一郎失去工作,並為了愛情與太太離婚,凜子則離開了丈夫,然而各方壓力依舊排山倒海而來,兩個人奔至被大雪覆蓋的別墅,在那裡一同服毒自殺。第二天,人們發現了他們倆緊緊結合在一起的屍體… 電影根據日本大師作家渡邊淳一同名小說改編,描述描述一對中年戀人的生死愛戀故事,細膩刻劃男女間不倫且炙熱的情感糾葛和性愛場景,在當年掀起日本海內外極大討論和觀影風潮。森田芳光以傑出的攝影與大膽性愛場面,描繪了這對遊走於慾望與道德掙扎間的情侶,獲得影評一致讚賞。電影不僅成為導演森田芳光的代表作,男女主角役所廣司和黑木瞳也因此片奠定兩人影壇地位,在當年度橫掃各大日本電影獎項,黑木瞳片中的風韻展現和激情演出,更讓她成為當年度男性心中的夢中情人。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