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17
06/16
上映
愛愛大風吹

愛愛大風吹

Swinger

上映日期:2017-06-16 片長:1小時39分 劇情
丹麥鬼才導演米格爾蒙區法爾(Mikkel Munch-Fals)捲土重來,新片《愛愛大風吹》(Swinger)網羅丹麥一線喜劇明星,在波羅的海豪宅的換伴俱樂部中,上演一齣叫衛道人士不敢直視的性愛狂想曲。電影看似狠狠賞了婚姻一記熱辣耳光,卻又在一陣混亂中,讓人想起愛情最美好的模樣。 10位主角在夜晚水乳交融、白天卻明爭暗鬥,捧腹劇情角逐丹麥奧斯卡觀眾票選獎,男主角馬汀巴契(Martin Buch)更因渾然天成的喜感入圍丹麥影評人協會最佳男主角大獎。 朋友妻不可戲 偶爾換換沒關係? 上班族亞當過著日復一日的枯燥生活,與母老虎太太之間早已沒有激情,直到在交換伴侶俱樂部遇見年輕貌美的派翠西亞,讓他想起年輕時追逐夢想的自己。 大老闆楊恩住豪宅開名車,還有一個媲美明星外貌的太太,堪稱人生勝利組,但結婚多年,兩人卻只剩親情,為了增加情趣,他們決定參加交換伴侶俱樂部,沒想到卻因此找回愛情的初衷。 強勢的波莉與怕太太丈夫求子多年,但丈夫的精子卻與性格一樣不爭氣,成為她茶餘飯後自嘲的笑柄,兩人來到交換伴侶俱樂部,不為激情只為傳宗接代。 派翠西亞與帥氣的音樂人男友派翠克,為了尋找刺激來到交換伴侶俱樂部,兩人迅速成為最炙手可熱的愛愛對象,沒想到還沒找到激情、先發現派翠克的「基情」。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