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24
04/03
上映
冰室蓮司:日本統一 台灣篇

冰室蓮司:日本統一 台灣篇

RENGI HIMURO

上映日期:2024-04-03 片長:1小時59分 劇情
故事講述某個夜晚,以冰室蓮司(本宮泰風 飾)為首的「俠和會」在沖繩的「黑龍幫」藏身處等待突擊,一場槍林彈雨的激烈衝突後,「俠和會」成功打倒了黑龍幫。冰室返回東京後,卻突然收到一條手機簡訊:「我等你,你一個人來。」並附上了冰室兒子悠太被堵著嘴綁在椅子上的照片,冰室立刻給前妻涼子打電話,得知悠太正在台灣進行高中畢業旅行,冰室毅然決然獨自前往台灣展開救援行動…。與此同時,台灣發生了一系列針對警察組織的連環爆炸案件。負責掃黑組的刑警家和警察局都相繼被炸,目前為止已經有好幾名警員失去生命,這明顯是針對幾個月前由警隊高層任命組成的新打擊掃黑隊伍的報復攻擊。冰室和台灣警察一行人聯手,想要救出兒子,面對襲來的困境,一直以“统一日本 ”為目標的冰室將會如何展開他的救援行動呢?
2017
05/05
上映
花與蛇3

花與蛇3

Flower and Snake 3

★SM情色電影《花與蛇》系列第三彈《花與蛇 3》由青春寫真偶像小向美奈子獨挑大樑,小向將在片中挑戰尺度極限的繩縛調教,讓觀眾享盡最原汁原味的日式性虐 靜子是一名才貌雙全的大提琴手,從義大利學成歸國後,便與關西財閥海東義一郎結婚,過著幸福美滿的日子。然而遠山集團總裁遠山隆義垂涎靜子的美色,為了她占為己有,便設計海東破產,逼他賣妻抵債。靜子淪為遠山的妻奴,來到他刻意建造的宅邸,完全沒有想到,這竟是一座完全凌辱鬼畜調教的淫色煉獄…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