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17
08/25
上映
情留波爾圖

情留波爾圖

Porto

上映日期:2017-08-25 片長:1小時16分 愛情 劇情
最新預告:PORTO Trailer (2017)
獨立電影大師吉姆賈木許監製,《雙巨頭:詹姆斯班寧和理查德林克萊特》蓋伯克林爾執導,《愛瘋了》《星際爭霸戰》安東葉爾欽遺作。 致敬法國名導演亞倫雷奈名作《廣島之戀》,逃離家族紛擾的美國男孩(安東葉爾欽 飾)與跟隨愛人同行的法國考古學系學生(露西盧卡斯 飾)兩個異鄉人在葡萄牙北方的海港城市波爾圖相遇,共度了轉瞬即逝卻刻骨銘心的親密一夜。數年後仍對當年愛戀難忘的二人重返舊地,試圖在朦朧的記憶中找回最浪漫的往日情懷。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