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17
04/21
上映
USSI:勇者無畏

USSI:勇者無畏

USS Indianapolis: Men of Courage

上映日期:2017-04-21 片長:2小時10分 戰爭 劇情
★ 改編自美國海軍最沉痛傷亡事件 ★ 史上最多罹難者的鯊魚襲擊災難 ★ 戰艦時代的尾聲:美國海軍最後一艘被擊沉的重巡洋艦 ★ 影帝尼可拉斯凱吉重返二戰終結的關鍵時刻,詮釋被遺忘的悲劇英雄 第二次世界大戰期間,戰雲密佈的太平洋戰場,美軍艦長麥維(尼可拉斯凱吉 飾)臨危受命,率巡洋艦「印第安納波利斯」號執行運送原子彈至太平洋戰區的秘密任務。不料回程途中遭到日軍潛艇攔截擊沉,被迫棄艦求生的數百名官兵在汪洋中漂流數日苦等救援,他們不僅得忍受饑餓脫水的痛苦煎熬,還得面對上百尾嗜血鯊魚的威脅。隨著時間一點一滴流逝,這些歷盡磨難且親眼目睹同袍慘遭鯊魚吞噬分食的倖存者們,該如何撐過這宛如人間煉獄般的絕境?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