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17
04/07
上映
回憶的餘燼

回憶的餘燼

The Sense of an Ending

上映日期:2017-04-07 片長:1小時49分 溫馨 劇情
年屆退休又已離婚的東尼過著安逸自在的生活,某天接獲通知大學時期女友的母親過世,前女友的母親在遺囑裡頭留給東尼一本神秘的日記,而那本日記竟屬於東尼昔日好友亞德利恩。前女友薇若妮卡跟東尼分手後,曾跟亞德利恩發展出熱烈情愫,而當年亞德利恩向東尼坦承兩人戀情時,東尼寫了封祝福的信回覆,但沒過多久,亞德利恩竟因不明原因離奇自殺身亡。 這段刻苦銘心的三角戀情,竟就發生過什麼無法挽回的插曲,而如今收到日記的東尼,又該如何面對許久不見的前女友薇若妮卡,以及消逝在回憶裡等待重新被翻出的驚人秘密…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