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21
01/22
上映
法蘭克

法蘭克

Frank

上映日期:2021-01-22 片長:1小時35分 喜劇 劇情
《那年夏天的加油站》愛爾蘭鬼才導演導演藍尼亞伯漢森執導、《諜影行動》奧斯卡提名編劇彼得史卓翰共同打造音樂喜劇。《普羅米修斯》麥克法斯賓達、《安娜‧卡列妮娜》多姆納爾格里森、《黑暗騎士》瑪姬葛倫霍主演。 害羞的男孩住在偏僻小鎮,沒事就作音樂白日夢,直到遇上一個神秘的搖滾樂團,認識戴著奇異面具的怪咖主唱「法蘭克」,展開一段衰事不斷又搞怪突槌的旅程。 導演藍尼亞伯漢森,力邀麥可法斯賓達、瑪姬葛倫霍和新生代小生多姆納爾格里森,一同玩出風靡全球的音樂「灰」色喜劇。片中獨特的迷幻搖滾風格,受全球影評譽為有如「地下絲絨樂團(Velvet Underground)遇上Lo-fi才子丹尼爾強斯頓(Daniel Johnston)」,一首〈I Love You All〉成為年度最動聽的電影主題曲之一。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