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演員電影列表

2015
05/01
上映
伊斯坦堡救援

伊斯坦堡救援

The Water Diviner

上映日期:2015-05-01 片長:1小時51分 戰爭 劇情
本片為羅素克洛的導演處女作,主角除了羅素克洛,還包括歐嘉柯瑞蘭蔻和傑寇特尼。背景設在第一次世界大戰期間慘烈的加里波利戰役結束後四年,描寫一段波瀾壯闊的冒險行動。 澳洲農夫約書亞康諾(羅素克洛飾)在1919年前往土耳其,試圖查明在戰爭中失蹤的三個兒子是生是死。即使一開始遭到軍方官僚百般阻撓,但他意志堅定,並受到伊斯坦堡美麗的旅館女主人愛希(歐嘉柯瑞蘭蔻飾)協助,接著一名曾與他兒子對戰的土耳其軍官也伸出援手。康諾與哈山少校緊抓住一絲希望,為了查出真相,他們必須穿越飽受戰火蹂躪的崎嶇地形。 同時他也必須卸下心防,試著信任哈山、哈山的中士耶瑪(席姆伊瑪茲飾),以及愛希──經過這段時間的相處,她和康諾自己的命運已經越來越糾葛不清。 隨著政治上的緊張關係引爆了新一波的暴力行動,加上英國不斷強迫他離開,康諾必須與時間賽跑。儘管危機從四面八方步步近逼,他還是要找出關於兒子生死的真相,進而瞭解友誼與愛情的真諦。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