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15
05/08
上映
真愛BJ4

真愛BJ4

Playing It Cool

上映日期:2015-05-08 片長:1小時34分 喜劇 愛情
克里斯伊凡飾演一個對愛情感到幻滅的作家,在一個慈善晚會裡遇見令他驚為天人的女神蜜雪兒摩納漢,可惜的是女主角已經訂婚了。 克里斯伊凡使盡吃奶的力量想得到他那群冷血無感的朋友們的支持跟認同,於是他用盡他作家與生俱來的超級想像力,在他無厘頭創作世界裡,以不同的搞笑角色扮演演出,幻想出與女主角一幕幕宛如真實發生的小說情節,而在現實生活中,宛如情聖的文藝版美國隊長用著幾近柏拉圖式的愛情追求方式,一步步地接近他的女神蜜雪兒摩納漢,以奇幻無邊際的想像力遊走現實與虛擬空間,擄獲女主角芳心,最後是否能阻止蜜雪兒摩納漢與未婚夫走向紅毯呢?
2015
04/17
上映
冰血奇緣

冰血奇緣

Dead Snow; Red Vs. Dead

《女巫獵人》導演湯米維爾科拉繼2009 年令人驚豔的《下雪總比流血好》後,第二集再次火力全開,全片拉至絕美的挪威北方取景,大量使用真實手法呈現精彩的血腥活屍場面,以美學的角度建立各式場景,獨一無二又驚悚駭人。 從上集結束的地方作為序幕,僅存的醫學系學生馬丁被納粹殭屍襲擊,他設法擊退殭屍領袖荷索。馬丁在失血過多、精疲力竭之下,也把自己的車給撞爛了。 幾週後,馬丁在醫院醒來發現自己被綁在床上,他被控告謀殺了他的朋友。更糟的是,馬丁發現納粹殭屍並沒有回到它們山上的大本營,反而開始壯大它們的軍隊陣容,以再次入侵挪威北部。 與此同時,一支專業的殭屍殺手團遠從美國橫渡大西洋,一同反擊殭屍軍隊。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