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18
10/31
上映
母狗

母狗

Bitch

上映日期:2018-10-31 片長:1小時37分 劇情
《魔戒三部曲》伊萊亞伍德擔綱監製。 “瘋狂、爆笑、誠意十足的黑色喜劇” -BLOODY DISGUSTING 劇情描述當一名家庭主婦不堪生活壓力變成了一條母狗,她的丈夫和四個孩子又該如何面對這種情況呢?
2014
12/12
上映
漸動人生

漸動人生

You're Not You

上映日期:2014-12-12 片長:1小時44分 劇情
本片改編自蜜雪兒魏肯的同名小說,取材自她朋友的親身經歷,由希拉蕊史旺扮演漸凍人,她在片中除了素顏、扮醜、還會不小心手掉入馬桶中。此外希拉蕊也義務擔任總監製,不僅協助打點電影拍攝的一切事務,更把部分片酬捐給慈善單位。 原本是知名古典鋼琴家的凱特(希拉蕊史旺),被確診為肌萎縮性側索硬化症(ALS),俗稱漸凍人症,因為患者身體會慢慢無法活動,如同被漸漸凍結般。 為了照顧凱特,她的先生伊凡(喬許杜哈明),試著尋找一位全日看護,但來應徵的卻是一點經驗都沒有的大學生貝可(艾咪羅珊)。身心都處在低谷的凱特決定雇用她,在兩人磨合的同時也獲得了寶貴的友誼,逗趣感人的日常互動令人動容。
2004
01/21
上映
佛萊迪大戰傑森之開膛破肚

佛萊迪大戰傑森之開膛破肚

Freddy vs. Jason

上映日期:2004-01-21 片長:1小時37分 動作
二部經典恐怖電影終於狹路相逢:故事講述一群青少年被捲入惡夢大戰漩渦當中,敵對的雙方分別是《半夜鬼上床》的主角佛萊迪和《13號星期五》的主角傑森,他們是好萊塢最惡名昭彰的兩個惡魔,在地獄相遇而相交。 為了滿足一己私心、再度大鬧人間,佛萊迪邀請他的新盟友傑森聯手作亂。不料傑森殺上了癮,搶走所有功勞。勃然大怒的佛萊迪不斷入侵傑森的夢境,企圖操控支配他。在兩名青少年的挑撥離間之下,佛萊迪的詭計被識破。憤怒的傑森不甘心被這夢魔欺騙利用,決定報復反攻。一山不容二虎,誰也不願俯首稱臣。於是,影史上最刺激恐怖的大對決即將展開……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