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14
12/12
上映
漸動人生

漸動人生

You're Not You

上映日期:2014-12-12 片長:1小時44分 劇情
本片改編自蜜雪兒魏肯的同名小說,取材自她朋友的親身經歷,由希拉蕊史旺扮演漸凍人,她在片中除了素顏、扮醜、還會不小心手掉入馬桶中。此外希拉蕊也義務擔任總監製,不僅協助打點電影拍攝的一切事務,更把部分片酬捐給慈善單位。 原本是知名古典鋼琴家的凱特(希拉蕊史旺),被確診為肌萎縮性側索硬化症(ALS),俗稱漸凍人症,因為患者身體會慢慢無法活動,如同被漸漸凍結般。 為了照顧凱特,她的先生伊凡(喬許杜哈明),試著尋找一位全日看護,但來應徵的卻是一點經驗都沒有的大學生貝可(艾咪羅珊)。身心都處在低谷的凱特決定雇用她,在兩人磨合的同時也獲得了寶貴的友誼,逗趣感人的日常互動令人動容。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