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演員電影列表

2018
10/26
上映
魔女首部曲:誕生

魔女首部曲:誕生

The Witch : Part 1. The Subversion

青龍最佳編劇朴勳正繼《闇黑新世界》後又一懸疑作品,《魔女首部曲:誕生》榮獲加拿大奇幻電影節最佳女主角。 十年前,一名小女孩拚命逃出了違背人類道德的基因改造營。幸運的被一對和藹的老夫妻收養了,在逃離改造營時小女孩因受傷而失去了記憶,收養她的老夫妻給了她全新的名字「具姿尹」。 轉眼過了10年,姿尹長大成一個孝順父母又品學兼優的模範女孩。但是姿尹父母的健康卻隨著年紀越大而每況愈下,家中經濟也越來越糟糕。為了替父母分擔財務困難,姿尹決定去參加電視選秀比賽以獲得獎金。很快姿尹憑著優秀的特技備受矚目。但是某天一名奇怪的陌生男子出現在姿尹的身邊,原本平靜溫馨生活將漸漸的被吞噬。陌生男子問她:「我認識你!你,該不會忘記我了吧?」將一場腥風血雨揭開了序幕……
2014
10/09
上映
愛,不怕

愛,不怕

Night Flight

上映日期:2014-10-09 片長:2小時14分 愛情 劇情
看似迷離的關係中,最耐人尋味的,往往是初遇時的笑容。 斯文聰穎的永俊,和好友基澤並肩對抗高三的升學壓力,也一起承受志雄挑起的校園暴力。冷酷的志雄看似與永俊、基澤疏離,實則三人之間埋藏著一段隨風往事。 事過境遷,永俊仍傾慕志雄,甚至豁出去示愛。志雄沒排斥,只是默默護著永俊的心意。曖昧互動全被基澤看在眼裡,讓他深感背叛。猶如變相霸凌,基澤故意散播這段男男戀,讓永俊身陷空前危機。 為了保護永俊,志雄挺身涉險,單挑傳統男校縱容的性別暴力。最終兩人能否衝破逆境,在灰暗的天空找到希望曙光?
2009
01/09
上映
愛,不悔

愛,不悔

NO REGRET

上映日期:2009-01-09 片長:1小時49分 愛情 劇情
★繼【斷背山】後 最新同志愛情傳送經典 ★亞洲電影突破螢幕尺度震撼之作 愛,讓人義無反顧 愛,讓人永不後悔 在孤獨的城市裡,兩個青年男子不可抹滅的一場相遇……剛滿18歲的秀泯(李英勳飾)離開孤兒院搬到首爾,認為努力工作就能上大學,日子雖然辛苦但也怡然自得。在工作時巧遇大企業公子在敏(李瀚飾),兩個寂寞的靈魂匆匆一見,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彼此的心卻莫名其妙的開始激盪,一種說不清的味道漸漸蔓延! 秀泯被開除後,在一所同志牛郎酒吧X-Large工作,俊俏的外表、壯碩的身體讓他廣受歡迎。城市的另一頭,在敏想盡各種方法,只求再見秀泯一面。命運讓他們再次相遇,秀泯對愛情的渴望早已乾涸,但是孤獨卻使原本冷漠的心產生愛情,兩人陷入前所未有的熱戀。 可惜好景不長,秀泯發現在敏有未婚妻的事實,他們的關係陷入了僵局。此時,另一個意外的打擊接踵而至,讓兩人的感情舉步維艱,在冷酷的城市裡,如此濃烈的愛情究竟要走向何方? 【愛,不悔】片中兩位帥氣的男主角因為在片中深情款款的電眼、突破尺度的演出,隨即成為超高人氣的新偶像。【愛,不悔】更在韓國創下獨立電影的最高票房紀錄,感人而不沈重、大膽而不情色的情節,在韓國轟動的盛況不亞於台灣火紅的【海角七號】,成為繼【斷背山】後最讓人感動的同志愛情新經典。 ◎「韓國電影的重要突破之作」—費城日報 ◎「一部內斂成熟,巧妙融合感動與詼諧的深 刻情感」—美國綜藝報 ◎「震撼人心、感動萬分,向全世界勇敢發聲的最佳亞洲電影」—FM電影網站 ◎【柏林影展】、【釜山國際電影節】、【東京影展】爭相邀約 熱情推薦 【愛,不悔】這部獨豎一幟的電影,讓觀眾沉浸在兩名年輕男子的情感,他們兩人在生命最燦爛的時光迸發的真摯愛情,描繪喜悲交錯的深刻故事。本片導演李宋熙是韓國首位公開為同性戀者的首部長片,他曾執導過多部短片廣受好評,於是在【愛,不悔】中,導演毫不避諱、赤裸裸呈現大量裸露戲與性愛場面,比任何一部知名的同志電影都更坦率、直接。 細膩的情節與精緻的鋪陳更喚起觀眾的認同感,不知不覺的拋開了有色眼光,深深打動人們的心。導演進一步說明,他欲以獨特的題材,包裝通俗的劇情,打造出濃烈的愛情。 富家子弟和酒吧牛郎之間的愛情故事,是韓國影史上第一次將同志酒吧做為背景。主角的曲折愛情有些迴腸蕩氣,片中出現的酒吧場景更顯真實大膽,如此直接的性愛描寫,更被網友稱為【色,戒】的同志版,給觀眾一種全新的視覺震撼。其中,導演特別精心安排的結局,更在網路引起熱烈討論,請觀眾好好仔細觀察片中的細節!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