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21
12/03
上映
詭祭

詭祭

Dead & Beautiful

上映日期:2021-12-03 片長:1小時39分 劇情
由《小玩意》的荷蘭導演大衛維貝克執導,曹晏豪、鍾瑶主演。以吸血鬼為題材,講述五位富二代追尋不同感官的遊戲,所發生的事。
2014
08/22
上映
田徑男孩

田徑男孩

Boys

上映日期:2014-08-22 片長:1小時21分 劇情
15歲男孩席格(薛斯‧布隆 飾)性格溫順,喜愛運動。他剛入選田徑隊,經過一個夏天的訓練,發現自己愛上了隊上的陽光男孩馬克(寇‧冉福立 飾)...。 一次河畔戲水,兩人情不自禁擦出火花,原來馬克也暗戀著席格。但這樣的確信反讓席格退縮,否定自己對馬克的情感。在同儕壓力下,席格開始學著把妹。因為叛逆飆車的哥哥,他認識了鄰家女孩潔西卡,但和她在一起,並不像和馬克那麼愜意,馬克看他的眼神更讓他揪心...。 另一方面,他又得扮演家裡的和事佬,調停叛逆哥哥和單親爸爸的衝突。為什麼喜歡一個人卻不能表達? 做好外人眼中的自己,就是唯一解答?悸動的心,似乎不這麼認為。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